close

近來不曉得怎麼了,小朋友一直蠢蠢欲動,好像個個都想棄我而去

才剛裝完行車記錄器,偏偏前輪也幾乎都快磨平了

說到現役的 Toyo T1R 噪音很大也就算了,還非常不耐磨(據說是號稱性能胎)

裝到現在不到一年,里程數將近兩萬,就已經不行了.........

耳聞同為 Toyo 旗下的 C1S 是條安靜舒適的好胎,雖然抓地力普普

不過對於開車向來溫和的我我想應該夠用。

但是呢~~聽說全省大缺貨已經好一陣子了,詢問了網路有口碑的台北凱達輪胎

還真的是缺貨,後來老闆推薦跟 C1S 同樣是安靜舒適的屬性

而等級更高的 PXTS (當然價錢也.....) 想想,輪胎這東西跟安全有關,也是省不了

所以就跟老闆約今天去裝了~~~~

 

裝完之後,馬上驅車上了每天都再行駛的建國高架來個實地測試

結果~~天啊!!  已經習慣於 T1R 無比大的噪音的我,心中感想只有三個字...

好安靜!!!!

而且不知道是因為老闆胎壓打比較高(38-39 psi)還是怎樣,覺得好像比較輕(手中無數據可以比較)

害我不知不覺油門也踩得更用力了些.....

雖然價格比 C1S 高了些,但是不想苦苦等待的話,或許也可以考慮這條胎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